【疫情防控】平罗县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公告

时间:2022-11-14
来源: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广大居民朋友: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就近、方便、快捷的采样需求,全面提高平罗县社会面核酸检测覆盖能力,确保重点人群最快完成核酸采样,为疫情防控早发现、快处置赢得时间,平罗县现启用39个固定核酸采样点,全部免费开放。请39类重点人群持行业主管部门发放的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采集卡(盖章有效),到就近的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集。

8:00-18:30开放的核酸采样点有10个,分别是:七一广场采样点、惠民公园采样点、新村巷停车场采样点、步行街口采样点、饮马湖广场采样点、阳光乐购超市采样点、东门汽车站采样点、富乐民蔬菜综合批发市场采样点、平罗玉皇阁市场采样点、快递物流园采样点。

8:00-22:00开放的核酸采样点有2个,分别是:汇融商场采样点、银北医院核酸采样点。

8:00-24:00开放的核酸采样点有1个:宏泰商业广场核酸采样点(黄码人员)。

18:30-次日8:00开放的核酸采样点有1个:平罗县中医医院。

22:00-次日8:00开放的核酸采样点有1个:平罗县人民医院。

各乡镇卫生院核酸采样点开放时间为9:00—14:00。工业园区急救站采样点开放时间为8:00-18:30。

入宁返宁人员核酸及抗原采样点有9个,分别是:平罗县京藏高速南卡口、红星美凯龙1卡口、红星美凯龙2卡口、平罗县京藏高速北卡口、平罗县京藏高速黄渠桥卡口、京藏高速沙湖卡口、红塞公路卡口、陶鄂公路卡口、红崖子244卡口(因路段封闭暂未开放),24小时开放,只限于入宁返宁人员采样。

以上采样点详细情况及具体开放时间见公示名单。全县范围开展大筛时,各固定采样点(除入宁通道卡口和工业园区急救站)暂停运行一天,39类重点人群随乡镇、社区进行核酸采集。

注意事项:提前下载“我的宁夏”APP准备好本人健康融合码;采样期间保持两米线距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接种新冠疫苗后48小时内不得采核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