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9/2023-0014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14日
标  题: 【基本医疗卫生】平罗县医疗健康总院中药饮片集中议价公告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基本医疗卫生】平罗县医疗健康总院中药饮片集中议价公告

依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印发的《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推进落实县域紧密型医共体药械统一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平罗县医疗健康总院中药饮片联合议价采购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为确保采购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经研究决定对医疗健康总院各成员单位使用的中药饮片开展公开议价活动,希望符合招标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议价方式

集中公开议价。

二、议价范围

平罗县医疗健康总院各成员单位使用的中药饮片(仅为传统中药饮片,不包括中药配方颗粒等新型中药饮片)。

三、议价周期

本次集中议价的采购周期为壹年(如在合同期内,遇上国家重大政策变动则按上级政策执行)。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应依法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销售人员的授权委托书、资格证明。所有证照均需齐全、有效,且无超范围经营现象。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参与议价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五、报名时间

1、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4月21日18时截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递交资格证明及领取议价文件时间:2023年4月17日至4月21日上午9:00--11:30。

六、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授权代表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报名文件,将不予受理。

七、议价时间另行通知

八、报名地址

平罗县医疗健康总院综合管理办公室(平罗县城关镇团结东路8号)。

九、联系人:贾茹    13995328283

附件:1.中药饮片质量等级标准

      2.平罗县医疗健康总院采购中药饮片目录


                                         平罗县医疗健康总院

                                             2023年4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