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9/2022-0029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23日
标  题: 【医疗卫生】平罗县疾控中心关于招聘2022年学生近视等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公告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医疗卫生】平罗县疾控中心关于招聘2022年学生近视等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公告

为了确保2022年平罗县学生近视等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顺利开展,根据自治区疾控中心《关于印发<2022年宁夏学生近视等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工作技术方案>的通知》;平罗县卫生健康局、平罗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平罗县2022年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工作技术方案>的通知》(平卫发〔2022〕215号)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决定招聘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展2022年平罗县学生近视等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平罗县域内在卫生健康部门注册的医疗卫生机构。

二、招聘服务机构要求

(一)有医疗卫生机构资质。

(二)有眼科、口腔科等学科优势。

(三)眼科、口腔科检测人员至少有医师及以上职称。

三、服务内容及要求

(一)服务内容。完成至少1840人的体格检查工作,主要包括远视力、屈光检查、龋齿、身高、体重、脊柱弯曲异常、血压、口腔、生理指标、近视相关影响因素专项调查、行为影响因素监测等检测;完成体检表、问卷调查及其数据录入、现场宣传等工作。

(二)服务价格。9万元左右。

(三)服务要求

1、服务期间检测人员要固定,至少12-13人,人员不得随意更换。

2、服务期间每日按5%进行抽检,误差率不得超过5%。

四、报名时间

本公告在平罗县卫生健康局网站发布,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天内完成报名,并携带有关资料。

联系人:平罗县疾控中心 马玉霞

联系电话:0952-6666031  13995060053



                                              平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