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6/2022-0011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通伏乡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19日
标  题: 关于印发《通伏乡2022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 通政发〔2022〕22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印发《通伏乡2022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

通政发〔2022〕22号

各村委会、站所、平罗兴农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专业合作社:

切实做好我乡各类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加大畜牧业生产保护力度,有效防止重大动物疫病的发生和流行,保障畜牧业安全健康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关于印发<平罗县2022年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工作方案>的通知》(平防重指办[2022]1号)文件精神,以及区市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乡党委、政府结合我乡实际研究,制定平罗县通伏乡2022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现印发给你们,望认真贯彻落实。

附:通伏乡2022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

                                      平罗县通伏乡人民政府

                                                                    2022年4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