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9/2022-0004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31日
标  题: 【基本医疗卫生】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春季病媒生物专业消杀活动的公告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基本医疗卫生】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春季病媒生物专业消杀活动的公告

广大居民群众:

    为切实做好爱国卫生工作,扎实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有效降低县城“四害”密度和减少病媒生物孳生场所,预防和控制病媒生物传播疾病的发生,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需要,县爱卫会决定4月1日至4月2日,对县城区域内小区居民楼、下水管道、暖气管道、污水管道、排水管道、公厕、垃圾中转站进行消杀。现就消杀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施药期间,请行人远离施药现场,以免被药液溅到身上。  
    二、施药期间,请不要在使药范围内放牧家畜家禽。  
    三、施药期间,请关好门窗、照看好儿童、宠物等,会有少量药物略有气味,但会很快消散,请广大居民群众不必担心。  
    四、进行地沟熏杀时,小区楼内住户提前将地漏及下水道口用湿报纸盖住,以防烟雾窜入室内。

因病媒生物集中消杀工作给您带来一时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广大居民群众相互转告,确保施药安全!

                                      平罗县爱国卫生委员会

                                          2022年3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