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9/2022-0001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30日
标  题: 【基本医疗卫生】平罗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平罗县无烟党政机关评估验收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卫发〔2022〕9号 有效性: 有效

【基本医疗卫生】平罗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平罗县无烟党政机关评估验收的通知》

平卫发〔2022〕9号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驻平区(市)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健康宁夏行动的实施意见》、《健康宁夏行动(2019-2030年)》和《关于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健康平罗建设和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按照《平罗县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进一步加强无烟环境建设的通知》要求,经研究,近期将对2021年申报的无烟党政机关、无烟医疗卫生机构、无烟学校进行抽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1年申报的无烟党政机关、无烟医疗卫生机构、无烟学校

二、验收方法

卫健局、文明办、爱卫办抽调工作人员及专家组成评估验收组,对无烟党政机关和无烟医疗机构采取现场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评估验收。对无烟学校采取集中查阅资料、实地抽验部分学校的方式进行评估验收。

三、时间安排

2022年1月19日——2022年 1月26日。

四、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无烟党政机关标准和评分标准进行准备。教体局负责通知各学校做好评估验收准备,具体时间要求另行通知。评估情况将列入到2022年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和健康宁夏考核内容。

附件:1.无烟党政机关评分标准

     2.自治区无烟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指南

     3.自治区无烟学校建设指南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