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22-0001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0年12月28日
标  题: 【监督检查】2020年平罗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样品核查处置情况汇总表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监督检查】2020年平罗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样品核查处置情况汇总表

2020年平罗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不合格样品核查处置情况说明

2020年在各级组织开展的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中,涉及平罗县辖区的12批次产品检测不合格。现将不合格产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基本情况

此次检测不合格的12批次产品分别为:蒸蛋糕1批次、白酒3批次、锅巴1批次、果味蛋糕1批次、笨鸡仔蛋糕1批次、枣1批次、生姜1批次、经典绿豆糕1批次、蔬菜2批次。(详见附件)

二、不合格产品处置情况

此次抽检的12批次不合格产品核查处置情况分别是:

1.因不合格蛋糕、白酒、枣、绿豆糕、蔬菜的食品经营者履行了食品安全义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 “食品经营者履行了本法规定的进货查验等义务,有充分证据证明其不知道所采购的食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并能如实说明其进货来源的,免予处罚”作出免予处罚决定。
    2.对此次锅巴,生姜的食品经营者,依据《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经营店和食品小摊点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1款第1项的规定,责令限期整改。(详见附件)

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