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23-0001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2月07日
标  题: 【专项检查】平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应急储备 成品粮油专项检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专项检查】平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应急储备 成品粮油专项检查

为加强县级成品粮油储备质量安全管理,保障应急状态下的粮油供应,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粮食局对我9家应急储备成品粮油储备点开展专项检查,真正把粮食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检查人员主要对承储企业成品粮设备、质量安全、管理主要等指标为重点,通过实地查看仓库、现场随机抽检粮油质量、查看保质期、查阅成品粮储存台账、等方式进行了检查切实查找成品粮管理、轮换、质量安全、储存条件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全力保障县级储备粮安全,筑牢县域粮食安全防线。

检查结果显示,各承储单位台账记录比较详细,检查中未发现霉变等质量问题,充分体现了承储企业对应急成品粮油储备工作高度重视。同时,检查人员现场督促储存企业要确保储存数量,保障满足应急供应;重视质量安全,保证粮油质量,做好成品粮、成品油出入库检验,时刻绷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这根弦,真正发挥粮食储备“压舱石”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