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23-0000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1月20日
标  题: 【监督管理】专项检查职工食堂 认真开展“双创”工作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监督管理】专项检查职工食堂 认真开展“双创”工作

按照县局“工作落实年”活动方案及近期工作安排,工业园区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主动行动,集中力量对辖区30余户职工食堂开展餐饮安全监督检查,一户不留,逐个规范餐饮经营行为,维护职工就餐安全。

现场检查,查找安全隐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食品安全“双创”工作验收要求,执法人员从餐饮经营单位是否取得许可、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是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等方面,全面查找安全隐患,当场能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当场改不了的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专项行动有收获、有效果。

线上培训,提高安全意识。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餐饮从业人员培训年”有关要求,执法人员现场指导从业人员使用“查安康”APP进行线上培训及考试,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餐饮服务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和自律意识,共同为食品安全“双创”工作助力。

此次行动,一方面规范了职工食堂经营行为,另一方面引导群众主动学习“双创”应知应会,张贴宣传画及横幅,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