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21-0017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12月30日
标  题: 【监督管理】平罗县举办食品药品安全基层 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监督管理】平罗县举办食品药品安全基层 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食品药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展现市场监管责任担当,不断强化执法监管责任、完善执法监管措施、提升执法监管水平,近期,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药品安全基层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特邀在全国具有一定声望、具有丰富的监管和授课经验的贾洪海教授授课,全局基层执法骨干和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基层行政执法工作为视角,以行政案件的办理方法为主线,通过对行政处罚法的基本理解、办案的程序的详细讲解,在提升执法人员执法能力的同时,不断提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

会后,培训人员就相关法律问题与教授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在赶考路上拿出“真本事”,切实当好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守护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