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21-0015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12月17日
标  题: 【监督管理】学史践行出新招 交叉互查促整改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监督管理】学史践行出新招 交叉互查促整改

学史践行出新招交叉互查促整改

为进一步加强小作坊、餐饮单位后厨卫生及农村食品监管力度,切实把“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和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相结合,以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为重点,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开展“学史践诺、学史践行”交叉互查工作。

本次检查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食品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质量提升行动、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校园周边生产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四个行动”开展成效为重点抽调全县50余名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对九个市场监管所分组分片,以互查互评的方式开展。重点检查植物油小作坊、糕点加工小作坊、保健食品、校园周边的各类食品经营单位、冷冻冷藏食品经营单位、小餐饮、大中型餐饮单位,同时加强“双创”工作宣传力度。

通过交叉检查,各市场监管所互相学先进、看示范,挑问题、找差距”,查漏补缺、互学互鉴。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加工小作坊、各类食品经营单位、餐饮单位622户次,检查过程中对存在问题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66户,并对整改完成情况进行跟踪验证,确保检查实效。有效提高了监管人员的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助力宁夏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和石嘴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向纵深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