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21-0015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12月17日
标  题: 【监督管理】敲警钟 促警醒 确保“铁拳”行动落地生效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监督管理】敲警钟 促警醒 确保“铁拳”行动落地生效

敲警钟促警醒

确保“铁拳”行动落地生效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铁拳”行动动员推进会

为确保人民群众“放心消费、品质消费”,吃上“放心植物油”,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实践载体,77日,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植物油生产环节民生领域“铁拳”行动推进会。全县20家植物油生产企业和80余家胡麻油油生产加工小作坊负责人。

会议要求:全县植物油生产加工企业和小作坊要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在植物油生产加工过程中不存在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问题;严格生产过程控制,实施生产过程关键环节控制,严格记录生产过程信息,实现生产全过程可追溯;强化标签标识管理,准确标示净含量。同时要求经营者规范知识产权和广告宣传行为,严格依照商标注册申请的字体、图案、颜色和排版样式标注商标,严禁在标签或广告宣传中虚假宣传。

会议强调:落实“铁拳”行动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各生产企业和小作坊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食品安全问题牢记于心,保障人民群众吃的安全、吃得健康;要压实主体责任,不仅要抓好员工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更要改造提升植物油生产加工设施设备,保证加工环境和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要加大宣传力度,食品安全问题事关人人,要在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同时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为推进宁夏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助力石嘴山市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力量,共筑食品安全防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