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1/2017-7496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17年11月24日
标  题: 【行政权力】房屋拆迁工地环境治理检查报告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行政权力】房屋拆迁工地环境治理检查报告

  2017年11月24日住建局马局长支持召开大气污染治理会议,按照会议要求房管所王新龙所长会同棚改办工作人员对部分棚户区改造房屋拆迁工地进行全面检查,并对环境整治工作做具体要求::

  对南大街延伸段、48#地块、49#地块3个拆迁工地进

  行检查,检查中发现3个拆迁工地均没有按照要求设置隔离墙,实施封闭作业,拆除时也没有喷淋等降尘措施和必要的降噪措施。

  王所长要求拆迁公司负责人余学礼、齐事杰在拆除施工时必须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杜绝扬尘、焚烧垃圾的现象。确保拆迁工地大气环境达标。并要求建筑垃圾清运必须采取有效措施,表面必须喷水,覆盖篷布,车轮要清洗,防止抛、撒、溢、漏,污染道路及市容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