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7/2023-0208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标  题: 【档案存放】平罗县生源地高校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档案存放】平罗县生源地高校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

平罗县生源高校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是哪里?

    邮政编码:753400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平罗县怀远大街与宝丰路交叉处向北100米,平罗县就业创业服务局二楼1号窗口,何瞳(收) 

电话:0952-3816689

报到证存档处:平罗县就业创业服务局

备注:档案寄出两周后请打电话0952-3816689确认是否收到您的档案。

   

档案存放地怎么查询?

   (一)可以打开“我的宁夏”APP,进入首页,点击“更多服务”,在“就业服务”里选择“档案存放地查询”即可查询。

   (二)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平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楼B厅二楼1号窗口查询(宁夏回族自治区平罗县怀远大街与宝丰路交叉处向北100米)。


高校毕业生人事档案如何转出?

高校毕业生人事档案转出,转往新接收单位的,须提供以下材料办理调档手续:

1、具有档案管理权限的工作单位,或者人事档案转往地的人才服务机构开具的《人事档案调档函》

2、人事档案当事人有效身份证

3、如果委托他人代办,需提供《人事档案调档函》、人事档案当事人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还需由人事档案当事人签署的“委托XXX办理人事档案转出”意见并签名,同时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携带好上述所需的资料到平罗县就业创业服务局2楼1号窗口办理,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通过机要通道办理人事档案转出事宜。如有疑问可到现场咨询或拨打0952-381668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