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7/2022-0009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28日
标  题: 【工作落实年】平罗县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409万元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工作落实年】平罗县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409万元

线上线下宣传,提高贷款。政策知晓度积极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平罗就业创业”抖音视频“直播+政策”屏对屏及微信公众号政策课堂等线上形式及时向群众解读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同时,深入小微企业“点对点”送政策上门,加深企业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了解,拓宽其融资方式;对参加创业培训的创业者“面对面”精准推送政策,为有意愿创业的城乡各类劳动力增加创业底气。

落实落细政策,严把贷款受理环节。建立贷款受理、审核、审查分工负责制,做到“严、细、准”,严格防范和控制贷款风险,严格把好材料“审核关”、贷前“准入关”、能力“确认关”、审核“推荐关”四个关口,环环相扣,及时办理,确保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准确、及时、到位,让创业也贷的安心,用的放心。


严格工作制度,确保贷款资金安全。严格执行创业担保贷款各项工作制度,确保工作有序开展,紧盯贷前考察环节、贷中审批环节、贷后管理环节,采取电话回访、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跟踪了解贷款者创业情况,及时解决创业者创业瓶颈,确保政策“贷得出、效应好、收得回”。

截至目前,平罗县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1笔2409万元,带动就业259人。

                                                                          供稿:杨 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