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3-0004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23日
标  题: 【文化活动】“送戏下乡”活动为我县文化惠民举措增实效添新彩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文化活动】“送戏下乡”活动为我县文化惠民举措增实效添新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推动优秀文化产品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让文化惠民举措更加暖民心出实效,让广大基层群众享受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我局组织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先后深入乡村、社区、企业、景区,通过歌舞、小品、朗诵、情景剧、音乐快板等艺术表现形式,切实将党的声音送到群众身边,截至目前已开展演出场十余场次。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让我县广大基层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进一步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文化氛围,让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持续深入开展更多更高品质的文化惠民活动,立足地域特色、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主动创新,把做好“送戏下乡”惠民文艺演出活动作为优化公共服务、丰富和提升我县公共文化事业的重要举措,不断打造特色文化惠民品牌,进一步推进我县文化大县向文化强县转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