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3-0004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11日
标  题: 【文化活动】现代眉户剧“春到六盘”巡回演出走进平罗县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文化活动】现代眉户剧“春到六盘”巡回演出走进平罗县

4月10日,由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主办,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的大型现代眉户剧“春到六盘”巡回演出走进平罗县,全县200余名驻村第一书记、村书记观看了本场演出。

该剧讲述了福建援宁第一书记林春雨在宁夏六盘山下的青石崖村,竭心尽力帮助乡亲们建大棚、办厂子、筑水坝、搞电商,通过一系列扎实的帮扶工作与大胆尝试,将昔日贫穷落后、人心涣散的青石崖村发展成为吃住不愁、家家有保障、户户奔小康、走上致富路的故事。故事环环相扣、跌宕起伏,既是一部真实写照脱贫攻坚时期广大村民思想观念大转变的纪实作品,也是一部内容丰富、情节动人,深刻诠释闽宁协作精神的艺术臻品。

乡村振兴,关键在人,驻村第一书记、村书记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实践者、推动者、落实者。本次专场演出,不仅通过脱贫攻坚的动人故事,展现了广大脱贫攻坚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启发了广大驻村干部的工作思路,对进一步建强基层组织、提升为民办事服务和乡村治理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六优”文化旅游产业,聚焦“文化旅游浸润”,创作更加丰富、更有营养,人民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作品,提升群众文化生活“幸福感”,更好地推动我县由“文化大县”向“文化强县”转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