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3-0004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30日
标  题: 【文旅活动】平罗县文广局关于与发布宁夏·平罗第三届大漠桃花节暨休闲农业 与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正式开幕信息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文旅活动】平罗县文广局关于与发布宁夏·平罗第三届大漠桃花节暨休闲农业 与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正式开幕信息

为助推平罗县庙庙湖大漠生态旅游区焕发新春,进一步挖掘沙漠文化旅游资源,营造良好的乡村旅游发展氛围,3月29日,宁夏·平罗第三届大漠桃花节暨休闲农业与乡村文化旅游节在平罗县庙庙湖生态旅游区正式开幕,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春赏花。桃花山上,桃花灼灼,竞相绽放。不少游客漫步其中,赏花拍照,记录春日盛景。

桃花盛开的大漠是一幅美丽的画卷,也是一首动人的诗篇。本次桃花节为期5天,期间将开展歌舞表演、纸鸢风筝大赛、桃花诗词会、围炉煮茶等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活动现场具体设置了桃花诗词区、非遗文化展示区、儿童游乐区、特色美食品尝区、农副产品推介区等众多功能区域,游客可以在赏桃花的过程中欣赏各地风情才华,品味古今诗情画意,体验传统的饮茶文化,还可以品尝到各种以桃花为原料的美食,在舌尖上感受到春的气息。此次大漠桃花节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我县文化旅游业态,完善全季旅游体验,促进农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下一步,平罗县将扎实推进文化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开辟农文旅融合新局面,进一步提升“醉美沙湖 毓秀平罗”的品牌美誉度与影响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