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1-0011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15日
标  题: 【文化培训】关于举办平罗县文化旅游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文化培训】关于举办平罗县文化旅游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各乡镇、景区、相关文化旅游企业:

为了全面提升全县旅游及相关服务行业的人员素质,适应全域旅游的从业需求,同时以庆祝建党  100 周年为契机,做强红色旅游,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整理红色故事,把旅游与党员教育活动相结合,拓展旅游新内涵,开发新的旅游产品。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县文化旅游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3月22日——26日

二、培训地点

平罗县新桃园饭店(平罗县城关镇团结西路179号)

三、培训对象

各乡镇、景区、乡村旅游示范点、部分文化旅游企业的文化专干、营销人员、讲解员

四、培训内容

主要围绕深度挖掘平罗县人文历史(历史古迹、人物、美食)、新形势下全域旅游如何助力乡村振兴、红色旅游助推全域旅游品质提升、黄河文化里的非遗、刻在石头上的文明、导游讲解技巧及危机处理等方面提升导游(讲解员)能力素质,邀请区内专家学者以现场教学和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由举办方承担,午餐统一安排。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用由本单位承担。

六、培训要求

(一)各乡镇、景区、乡村旅游示范点、相关文化旅游企业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培训名额分配表积极选派人员准时参加培训,做好工学交替安排事宜。

(二)参加培训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凡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将被推荐参加平罗县2021年“醉美沙湖•毓秀平罗”金牌导游(讲解员)、礼仪服务之星、未来服务之星大赛。

(三)培训期间应遵守培训纪律,尊重讲师。课堂中应关闭手机或调成震动、无声模式,不得在课堂上接打电话,不得随意进出教室。

(四)所有参训人员须配合接受“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并出示“行程码” ,培训期间佩戴口罩。培训前14天内,凡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高中风险地区人员有过接触者,以及出现发烧等身体不适症状的,必须如实报情况并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五)请各单位于3月18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plxwgj@163.com,参训人员于3月22日上午8:00到平罗县新桃园饭店报道,参加培训。

联系人:陈敏

联系电话:0952-6093723     15109624418

  箱:plxwgj@163.com

附件1.平罗县文化旅游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报名表

2.培训名额分配表



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