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2021-0025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0年07月22日
标  题: 关于呈报《平罗县2020年“魅力宁夏•多彩平罗”广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实施方案》的报告
发文字号: 平文广发〔2020〕70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呈报《平罗县2020年“魅力宁夏•多彩平罗”广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实施方案》的报告

平文广发〔2020〕70号

为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市60周年,丰富活跃广大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干事创业激情。按照《中共平罗县委办公室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抓转型 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平党办发〔2020〕21号)要求,特制定平罗县文化馆2020年“魅力宁夏 多彩石嘴山”广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建市60周年、“守初心 担使命 抓转型 促发展”为主线,精心组织开展平罗县迎接建市60周年暨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抓转型 促发展”主题实践系列宣传文化活动,充分宣传展示建市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全县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豪情,激发全县干部群众热爱平罗、建设平罗、发展平罗的热情,振奋精神、兴县富民,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平罗特色的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贡献。

二、活动时间、地点
    2020年8月--9月底,历时2个月。8月1日在新区文化广场举行平罗广场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三、活动内容
    2020年广场文化活动,以歌舞、戏剧、相声、小品、魔术、杂技、时装表演、诗歌朗诵、秦腔、器乐等多种形式为主。围绕建市60周年暨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抓转型 促发展”主题实践系列宣传文化活,以“魅力宁夏 多彩平罗”为主题,广泛发动全县上下和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精心组织开展文艺创作表演活动,推出一批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平罗特色的优秀群众文化节目及作品。丰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文化自信自觉,振奋精神,兴县富民,为庆祝建市60周年暨“守初心 担使命 抓转型 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具体做法

1.表彰2019年度广场文化活动先进单位,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积极参与广场文化活动。

2.做好灯光音响设备维护工作,确保每场活动顺利开展。  

3.整理广场文化活动资料,装订成册,以备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