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2-0002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29日
标  题: 【活动信息】平罗县文广局开展“党旗飘扬 书香平罗”“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联合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活动信息】平罗县文广局开展“党旗飘扬 书香平罗”“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联合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7月25日,平罗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文广局机关党支部、文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文管所党支部、文化馆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以及平罗县定远街消防救援站共七个党支部党员,在图书馆开展了“党旗飘扬 书香平罗”“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党旗飘扬 书香平罗”“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分六个环节。一是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二是各支部书记领学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节选有关章节;三是观看了平罗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专题片;四是各支部选派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诗词诵读;五是结合集中观看《航拍中国-一同飞越宁夏》视频节选,文管所金波、文化馆蔡自荣、离退休干部戚桂萍、图书馆田金霖、消防救援大队鄢雷等同志进行了心得交流、畅谈观看感悟。最后,大家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声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有三个特点,一是联合平罗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平罗县定远街消防救援站支部共同开展活动,达到共建共享促发展,相互学习促提升目的。二是各支部表演的诗词诵读十分精彩,《七月畅享》《高扬的旗帜》《我们都是追梦人》《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读中国》《党啊,我们为你歌唱》,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广大党员感恩奋进新征程、谱写壮丽新篇章的决心和信心。三是学精神、谈发展、话担当心得交流、畅谈观看感悟中,大家积极发言。各支部党员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的深情嘱托,担当历史使命,奋力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平罗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