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2-0001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12日
标  题: 【工作落实年】平罗县文广局关于平罗县“鹤舞黄河 生态 平罗”摄影作品展于4月7日开幕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工作落实年】平罗县文广局关于平罗县“鹤舞黄河 生态 平罗”摄影作品展于4月7日开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4月7日,平罗县“发掘传承黄河文化·助推文旅融合发展”系列活动之“鹤舞黄河 生态平罗”摄影作品展在平罗县展览中心开幕。此次活动由县文广局、自然资源局主办,县文联、石嘴山市摄影家协会、平罗县摄影家协会协办。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49位摄影师的各类摄影作品318件,最终精选了符合主题的99幅作品进行展出,并将在银川、石嘴山市 、大武口、沙湖景区、县行政大楼等地进行巡展。

今年以来,我局以黄河沿线文化、生态、旅游资源为依托,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展示黄河文化魅力,讲述黄河平罗故事,促进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与群众生活、生态文明、时代元素相结合,本次摄影作品展,在展示每位摄影爱好者的艺术作品和艺术成果的同时,让“宁夏灰鹤之乡”的品牌更加亮丽,也充分展示和彰显了黄河(平罗段)现有的自然风貌、珍稀鸟类、生态美景。

下一步,我局将以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黄河生态资源保护,加深黄河人文历史挖掘,丰富黄河流域业态产品供给,不断提升平罗文化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