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1-0008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1年11月12日
标  题: 【活动信息】平罗县文广局发布关于最美文化“志愿红” 守护非遗基地“生态绿”活动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活动信息】平罗县文广局发布关于最美文化“志愿红” 守护非遗基地“生态绿”活动

秋高气爽,岁暮天寒。为预防树木虫蛀冻伤,做好平罗县泥哇呜基地秋冬季树木园林绿化保护工作,11月12日下午,文化馆组织干部职工及实习大学生、公益岗人员自发前往泥哇呜非遗传承保护基地进行志愿义务劳动。

下午2点半,大家身穿红马甲、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年轻的志愿者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对基地的花草树木进行培土、浇水、涂白,积极为明年基地园林美化添一抹绿 ,尽一份心。

通过此次志愿者义务劳动,进一步增强了文化馆干部职工及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促进了泥哇呜非遗传承保护基地的基础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