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1-0008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标  题: 【活动信息】平罗县图书馆“携手抗疫情 书香伴我行”疫情防控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活动信息】平罗县图书馆“携手抗疫情 书香伴我行”疫情防控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读者正确应对疫情。平罗县图书馆联合博看网举办了“携手抗疫情  书香伴我行”疫情防控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通过多样化的数字阅读和线上活动,为广大读者提供丰富的阅读服务。

本次疫情防控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于11月5日启动,到11月9日结束,历时5天,得到了广大市民读者的积极响应。平罗县参与人数达771人,答题次数为2300次,80分以上的有619人。本次活动,博看网共组织全国92个市县图书馆参加,平罗县图书馆最终以参与771人位列第六位,并获得举办方颁发的优秀组织奖,17人获得荣誉证书。

活动过程中,县图书馆采取多种形式加大有奖竞答活动宣传推介。一是发动全体干部职工人人参与,熟悉答题规则,并通过微信转发,动员家中成员和亲戚朋友参与答题;二是联系县职教中心、平罗二中、七中、五小以及乡镇文化站长等积极参与和转发;三是积极鼓励大家以争创一流成绩每天参与获得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充分依托博看微书屋阅读平台优势,如博看听书、博看朗读、党建书屋等平台,用户可通过手机微信端便捷参与,获得多样化的阅读服务,内容涵盖疫情防控知识、心理健康防护、饮食养生防护等主题,通过活动即可以学习到专业权威的防疫知识,也能帮助大家调节疫情带来的负面情绪,丰富读者精神文化生活,宅家也能充实生活。

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读者的一致好评书香战疫,图书馆一直在努力!待疫情结束后,平罗县图书馆将对参与本次答题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读者进行奖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