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6/2021-0024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08日
标  题: 关于《平罗县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平罗县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一、制定依据

根据自治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实施百万移民致富提升行动的意见>的通知(宁党办〔2021〕30号)和《石嘴山市关于强化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实施移民致富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石党办发〔2021〕31号)精神,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不断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和整体发展水平,夯实共同富裕基础,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二、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县人民政府拟上常务会议议题程序要求,《平罗县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征求了县委组织部、政研室、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教体局、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科技局、交通局、审批服务管理局、医疗保障局、民政局、住建局、卫健局、水务局、财政局、发改局、文广局、人社局、残联、妇联、工信局、农改中心、公安局、各乡镇意见建议,最终形成修改终稿上报县政府研究。

三、征求意见结果

本次共计征求25个部门、13个乡镇意见建议。其中有4条意见建议,均已采纳。


平罗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20216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