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6/2020-0029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0年11月20日
标  题: 关于开展全县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建设需求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开展全县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建设需求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

按照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市场信息与对外合作交流处的通知要求,为尽快了解掌握我县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建设需求,更好地统筹规划我县2021年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项目建设工作,争取上级部门的资金支持。现请各乡镇人民政府根据本乡镇产业发展、产地市场体系建设等实际,对2021年拟建设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情况认真摸底调查,并于11月27日前将摸底调查表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报农业农村局农产中心。

联系人:莫海瑞

联系电话: 0952-6095371

电子邮箱: plxqj2008@163. com

附件:全县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建设需求摸底表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