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3/2022-0049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高庄乡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标  题: 平罗县高庄乡关于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资产确权登记和资产移交的公示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高庄乡关于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资产确权登记和资产移交的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平罗县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资产后续管理的通知》平农领办[2022]27号文件和《平罗县关于切实加强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经乡党委会议研究,对我乡2021-2022年形成的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资产进行确权登记和资产移交。现将高庄乡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资产的项目名称、项目实际投入、资产名称、资产原值、资产类别、资产属性、资产状态、坐落地、监管单位等资产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天。如对以下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高庄乡人民政府反映,如无异议,公示期满,公示内容即按照程序进行公告和上报。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10日

监督电话:0952-6611632

附件:高庄乡财政衔接补助资金项目资产核查清单      

                                          

                                         平罗县高庄乡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