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6/2022-0007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28日
标  题: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2年第二季度劳务移民金融帮扶贷款贴息公示公开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2年第二季度劳务移民金融帮扶贷款贴息公示公开工作的通知

城关镇、县财政局、人社局、残联、各金融机构:

为做好平罗县过渡期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工作,根据《关于印发平罗县劳务移民精准帮扶实施方案的通知》平开领发202011号)相关要求,实行按季贴息,经国都嘉瑞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第三方)对2022年第二季度劳务移民金融帮扶贷款贴息进行复查审核,现将第三方复查审核的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公开。

一、2022年第二季度劳务移民金融帮扶贷款贴息情况

根据第三方对平罗农村商业银行报送的2022年第二季度劳务移民金融帮扶贷款贴息花名册进行了审核,贴息情况如下:共贷款37155.2万元,经复查审核符合劳务移民金融帮扶贷款贴息的贷款为1778.20万元,贴息6699.54元。(具体名单附后)

二、做好核查及公示公开工作

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将在平罗县政府信息网对劳务移民金融帮扶贷款贴息情况做好县级公示工作;各乡镇进行复核并提供一本通号,并在乡镇和村级或社区公示公开平台按照公示公开时间对劳务移民金融帮扶贷款贴息情况做好两级公示,若有异议及时反馈,确保劳务移民金融帮扶工作公开、透明。

附件:2022年第二季度劳务移民金融帮扶贷款贴息花名册


平罗县乡村振兴局

20227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