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8/2022-0004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交通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10日
标  题: 平罗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的公示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的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县关于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部署安排,根据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建设的相关要求,我局对2022年农村公路改建项目进行审核,现将我局拟定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2年1月10日至1月23日(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项目存有异议,可向县交通运输局反映,并提供反映问题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0952-6095341

附    件:平罗县交通运输局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计划表

平罗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