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3/2022-0012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高庄乡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04日
标  题: 平罗县高庄乡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设施农用地批准书
发文字号: 高政发〔2022〕157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高庄乡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设施农用地批准书

高政发〔2022〕157号

新村村杨生银

根据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关于设施农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4号)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农业农村厅《关于加强设施农业用地管理促进现代农业健康发展的通知》(宁自然资规发【2020】10号)的规定,你单位(个人)申请的农业设施养殖项目备案有关资料已收悉,经核查,备案资料齐全,建设方案可行,用地规模合理。现同意该设施农业项目在平罗县高庄乡新村村九队规定范围内实施,用地面积1.68亩,(其中:生产设施1.5954亩,附属设施0.0846亩)。使用期限到2027年9月30日止。

超面积建设、不按照方案建设或擅自改变用途的,将取消备案,并由相关部门依法查处。


                                      平罗县高庄乡人民政府

                                         2022年1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