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3-0066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9月26日
标  题: 【公益培训】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传播平罗民间故事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公益培训】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传播平罗民间故事

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更好创新。传统和现代、古老和年轻,如何将传统文化与日常生活融合发展,如何将民间故事熔铸于县域文化之中。近日,县文化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活动志愿者50余人。

本次活动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传播平罗民间故事” 为主题,特邀自治区级民间故事传承人张跃政老师重点讲述《俞德渊》的故事。

张跃政老师还讲述了“平罗的由来”、“饮马湖的由来”、《孝道的碗》、《做人要为善》等故事。

大家聆听之后纷纷表示,将会不断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创新群众文化生活沉浸式体验场景,带动群众乐于了解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参与到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承之中,让更多群众了解平罗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