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6/2023-0138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9月26日
标  题: 关于调整平罗县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计划的公告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调整平罗县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计划的公告

根据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平罗县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要求,平罗县2023年中央财政衔接补助资金安排就业帮扶车间项目150万元。根据就业帮扶车间培育发展状况,资金有结余,现对安排资金进行调减,调减金额80万元,调减后该项目安排资金70万元。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进脱贫劳动力外出务工增收,做好脱贫人口外出务工一次性交通补贴工作。对外出务工脱贫人口(含监测对象)给予一次性交通补贴,将本次调增资金80万元用于外出务工一次性交通补贴。

特此公告。


                                                                      中共平罗县委员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