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6/2024-0003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4年01月18日
标  题: 电力服务助力三农 通力协作保障建设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电力服务助力三农 通力协作保障建设

近日,2023年高仁乡高仁村现代高效节水农业项目首部泵房建设现场正在进行接电作业,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电需求。

2023年,平罗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面积5.4万亩,计划建设5座蓄水池,8座加压泵站,对其中4.83万亩的耕地实现自动化控制,由传统畦灌转变为自动化滴灌,使得电力成为田间灌溉的第一动力来源。为此,县供电公司与平罗县农业农村局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电和田间灌溉用电,为项目如期完工投用争取宝贵的建设时间,为平罗县高效节水农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目前,平罗县2023年灵沙乡统一等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平罗县通伏乡集中等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平罗县河东现代高效节水农业示范区2023年高仁乡高仁村项目均已供电,首部泵站正在加紧建设当中,为我县粮食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平罗县农业农村局将加大与县供电公司合作力度,更多、更先进电力设备开始进入农田,进一步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向集约化、自动化探索前进,助力我县现代农业发展。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