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5/2023-0110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8月21日
标  题: 【户籍动态】公安户籍窗口快速办理临时身份证 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户籍动态】公安户籍窗口快速办理临时身份证 便民服务暖人心

近日,陶乐镇居民蒋某急匆匆赶到陶乐派出所户籍室,称工作时手机被埋在工地土里,用挖机,铲车均没有找到,并且身份证也已丢失。可是微信里收到近十万待发工资没有提到银行卡里,急需办理身份证补办手机卡。身份证快递又需要3-5个工作日,蒋某实在等不及。

户籍民警及时和移动公司客服联系,询问临时身份证可否办理手机卡业务?后经过客服和总公司沟通取得结果后,民警立刻为蒋某办理临时身份证,当天蒋某补办了手机卡,安全取出现金,为工地工人发放了工资。事后,蒋某激动的拉着民警连声道谢,赞叹民警暖心服务的工作态度。

近年来,陶乐派出所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强化服务理念,在提高服务效能上下功夫,想群众之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不断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不仅拉近了警民关系,也赢得了辖区群众的认可与好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