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五强化” 拧紧疫情防控“安全阀”

时间:2022-09-30
来源:平罗县审批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审批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服务保障,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把实事办到疫情防控“最需要”、人民群众“真需要”的地方。

强化进厅人员管理,减少大厅人员聚集。对办事群众严格执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措施;大厅各窗口放置隔离板,设置隔离带,要求群众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保持1米线距离,即办即走,隔位就座,避免办事群众聚集。强化大厅消毒防疫,筑牢疫情防护屏障。保洁人员每日对县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全面消毒工作,严格消杀重点区域、加密消毒频次,消毒不留死角并认真做好记录,保障健康安全的办事环境。

强化人员健康管理,保障服务有序进行。要求大厅工作人员全部接种三针新冠肺炎疫苗,实行一日一次核酸检测,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提醒前来办事的群众,全程佩戴口罩,提升疫情防控意识。

强化防疫社会宣传,提高全员防控意识。通过平罗县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公示栏、电子屏发布《关于做好平罗县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及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广大办事群众“暂缓办”“网上办”“就近办”“邮寄办”“安全办”,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工作两不误。

强化12345服务热线办理,线上助力群防群控。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诉求畅通,及时消除百姓担忧和疑惑。第一时间对群众来电进行受理、劝导、解释、交办、督办、反馈,注重办件分析,找准办件难点,推动问题解决。疫情期间及时查找转办件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针对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全面架起线上疫情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