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食品药品科学知识 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时间:2022-09-09
来源:平罗县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药品全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国家的健康发展,关系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切实做好食品药品宣传工作,进一步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

9月7,平罗县科技局“七一”广场开展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结合我局工作职能,主要采取发放食品药品科普宣传资料、现场讲解食品药品安全的注意事项辨别食品真假小技巧等相关知识,同时还针对性地回答群众咨询,解决了群众的相关疑问。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居民对食品安全的认识,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知识,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