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科技局组织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2
来源:平罗县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0日,平罗县科技局组织大学生科技特派员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如何围绕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创新创业行动中建功立业提出新要求。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梁言顺同志代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美好蓝图,确定了今后五年宁夏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于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区干部群众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切实担当起先行区建设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意义重大深远。

会议强调,党代会把创新驱动置于“五大战略”之首,把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列为高质量发展“九大支撑”的第一条,以实施创新力量厚植工程、创新主体培育工程、创新协同联动工程、创新生态涵养工程“四大工程”为具体路径,坚持创新再创新,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创新发展的高度重视,对依靠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大学生科技特派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引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服务基层,增强才干的同时,充分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逐步成长为主导产业发展的先锋队、乡村振兴的生力军,为平罗县县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