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全力打造服务 更优营商环境

时间:2022-06-20
来源: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以来,全县聚焦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审批更简、流程更优、服务更好、监管更准的营商环境。获得电力、登记财产、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与运用等多项指标在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测评结果良好,营商环境得到显著提升。

下一步,将在中小微企业融资、审批监管联动机制落实上集中发力,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一是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深化“多证合一”“证照联办”“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优化企业注销办理流程。二是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健全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三是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机制,构建政银企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机制,引导、鼓励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四是形成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加大法治化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力度,进一步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提效率,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激发企业动力和市场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