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平罗县五个项目均获奖

时间:2022-06-13
来源:平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石嘴山市赛区决赛在石嘴山市电视台圆满落幕。平罗县选送的5个参赛项目均赛出了喜人成绩,荣获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二名,平罗县人社局获优秀组织奖。在大赛项目征集过程中,平罗县严格按照“三个到位”确保参赛项目顺利参赛。

一是宣传到位。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电话通知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线下深入商圈、社区、招聘会等地大力宣传大赛报名条件、比赛规则、扶持政策等,吸引创业者积极报名。最终筛选14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涵盖文化创意、绿色农业、高新技术领域。

二是服务到位。通过对项目实地察看、项目计划书前期初审、专业培训、一对一辅导等,将参赛的创业项目进行全方位打磨,为创业者充分展示项目的潜力、核心竞争力、优势和特点提供了保障,为最终进入全市、全区、全国决赛奠定良好基础。

三是组织到位。经过资格预审和初评,平罗县有9个项目进入初赛环节,分主体制造业、服务业、青年创意、乡村振兴、劳务品牌、残疾人6个组分别进行现场比拼,最终5个参赛项目进入石嘴山市决赛。经过项目路演,现场评审等环节,发挥区域优势,打造“中药材黄金”“菟丝子产业”获得市级乡村振兴组一等奖;“天禧宴会中心”获得残疾人组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