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检查“回头看”确保整改 工作落实落地

时间:2022-06-13
来源:平罗县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着力防范重大安全风险。6月13日平罗县科技局工作人员再次深入我县5家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检查过程中,重点围绕5月份现场督查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消防安全责任制及具体工作措施是否落实各场所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维护、电源线路、用电用气用火管理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核查落实,并对各场所是否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监督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部分场所仍存在灭火无消防检查记录、安全出口台阶窄小、疏散通道堆放杂物及安全出口标识不清等问题。随后,工作人员针对有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的场所,责令其立即整改隐患,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同时,检查人员再三叮嘱培训机构负责人要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与用火用电用气管理,加强学生校内校外安全知识培训,组织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提升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防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