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06-17
来源:平罗县发改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确保我县长输油气管道安全,6月15日我局开展油气长输管线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丽萍带队前往星泽燃气有限公司、昆仑能源华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国网集团北方管道长庆输油气分公司等5家长输油气管道企业,详细检查了油气管道、阀室的生产情况、巡检记录、安全培训等资料。

检查要求各管道企业时刻紧绷安全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机制,认真吸取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经验教训,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求管理人员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整改,加强各项安全设施检查,定期对安全设施进行维护和保养。

此次检查排查出安全隐患3处,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通过此项专项检查,及时有效地消除了燃气管道的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辖区管道企业安全生产活动,确保我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