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网信办协调县教体局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09-16
来源:平罗县委网信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进一步提高平罗县中小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引导其合理利用网络,不沉溺于网络,文明上网、绿色上网、健康上网,9月15日上午,县委网信办协调县教体局,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活动当天,各学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广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送上了丰富生动的网络安全知识,共悬挂横幅53条,LED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107条。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共计2600余名教师、3700余名学生参与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通过在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中小学生从最初的对网络安全概念淡漠,上升到对网络安全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逐步树立起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纷纷表示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健康安全上网,将良好的网络素养和高尚的网络道德进行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