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负责安心考试 我负责为你保驾护航

时间:2020-07-09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受疫情影响,推迟了一个月2020年高考终于来临,又一代追梦青少年开始起航。备考的莘莘学子难免紧张和慌乱,一位迎考少年就是因为如此身份证不翼而飞了,而自己却浑然不知,幸好有民警及时助力解决,有惊无险顺利参加了考试。

7月7日下午,有好心的群众在考场周边捡到了2000年出生的少年的身份证,送到了考点的民警手中。单单从身份证信息无法确定其否是高考的学子,只能冲着走出考场散走的学子们大喊赵某某的名字,直到最后一名学生离开,都无人认领。为了以防万一,正在执勤的治安大队民警抽出时间赶往单位,进入到一标三实系统查询到了其父母的联系方式,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对方确认,经核实,赵某某的确是一名高考学生,自己身份证丢失浑然不知,知道民警打电话才发觉。7月8日一大早,赵同学急匆匆赶到考点门口,拿到了学生的身份证,顺利进入了考场。赵同学的母亲激动地对民警连声说谢谢。为民警的及时帮助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