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公安局崇岗派出所加大巡查力度保护绿水青山

时间:2019-11-19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10月份以来,崇岗派出所进一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聚焦贺兰山保护行动,突出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加大昼夜巡查工作力度,严厉打击盗采砂石等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工作中,崇岗派出所针对辖区贺兰山重点保护区域情况,在日常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的基础上,以打击整治非法采矿采沙采石采土等为重点,制订了开展执法工作方案,每天坚持“青山保护”专项巡逻检查,发现、整治、打击、处理盗采砂石违法犯罪行为,强力推进整治行动。10月份以来,已经先后开展夜间巡查27次,参加国土联合执法巡查14次,对巡查中发现的违法采集砂石、违规取土、违法拉运砂石等各类问题均现场予以制止,对查获的2台铲车、5辆拉运砂石的货车依法进行扣除并移交相关行政部门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