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乐镇多措并举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打响蓝天保卫战

时间:2019-11-18
来源:平罗县陶乐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保护碧水蓝天,防止露天焚烧秸秆造成污染,近期陶乐镇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投入,全力做好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

强化督查,严明纪律。陶乐镇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专题会议,陶乐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等领导、各村村主任、书记、各队队长、网格干部及农业服务中心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各村居加大巡查力度,严防死守,镇纪委不定时督查各区域人员到位情况、禁烧纪律落实情况。

突出重点,严防死守。陶乐镇耕地面积大,种植玉米的农户较多,是监管防控的重点区域,需要加强防控措施,加固防控力量,专门派驻巡查队,做好群众工作,实现全镇零火点。

综合利用,变废为宝。秸杆禁烧,只有堵疏结合,才能事半功倍。陶乐镇按照平罗县分配秸秆捡拾打捆和机深松任务,统筹安排各作业公司作业地点、面积,确保将此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陶乐镇多措并举,确保实现“不燃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