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19年民生实事工作任务

时间:2019-07-22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年来,在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县局党委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全力开展交通安全信号设施建设,消除了一批交通安全隐患,提升了交通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了交通事故,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得到了县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县城重点路段增设电子监控系统等交通设施项目是平罗县2019年10件民生实事之—,是石嘴山市政府督办我县2019年交通安全隐患整治项目,也是按照蒋哲文书记指示,提请政府批准建设的项目。县局党委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定人员、定任务、定标准、定时限、定要求,严把进度关和质量关,有效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落地生根。经过排查分析、申报审批、招标采购、建设施工等四个工作阶段,截止7月中旬,该项目全部建设完毕。

该项目主要包括县城玉皇阁道与翰林大街、南环路与民族大街交叉路口设置交通信号灯和闯红灯电子警察监控系统2组;永安西路与民族大街、民族大街与姚福路、翰林大街与永安路等路口闯红灯电子警察监控系统3处;翰林大街与永安路、怀远路与团结西路、怀远路与玉皇阁大道、怀远路与宝丰路、怀远路与金桥路、怀远路与利民路、民族大街与贺兰山路、贺兰山路与定远街、贺兰山路与亲水大街、萧公大街与宝丰路等交叉路口更换智能交通信号机、增设人行横道指示灯10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