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机 整违规载客乱象

时间:2019-05-23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县城,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拉着乘客、速度飞快、无视交规随意穿行的三轮、四轮电动车,这不仅给县城的交通秩序带来了混乱,更重要的是这些车辆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除此之外,这些车辆还面对着同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些三轮、四轮电动车的驾驶员很多都是残疾人,治理起来非常困难。

    为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县局交巡警大队经过会议研究,决定联合相关部门对汽车站周边的三轮、四轮电动车违规载客进行一次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522日上午,县局交巡警大队联合城管、运管部门来到平罗县汽车站,对站前及周边的三轮、四轮电动车驾驶员集中开展了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向所有驾驶员及周边来往群众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对涉及到三轮、四轮电动车的现行相关政策向各位驾驶员进行了传达学习,对三轮、四轮电动车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客观预估。宣传民警通过案例讲解的方式,让各位驾驶员对违规载客的处理办法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三轮、四轮电动车的性能及划分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净化汽车站周边交通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