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仁乡“三举措”加强非洲猪瘟及生猪 乙型脑炎防控监管力度

时间:2019-05-22
来源:平罗县高仁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为了做好非洲猪瘟及猪乙型脑炎防控工作。高仁乡“三举措”加大生猪养殖场及生猪调运环节监管力度,一是发放生猪养殖户及生猪(仔猪)贩运户一封信。二是对生猪养殖大户进行专项检查,主要检查养殖户生猪的调出调入情况,调出生猪是否申报检疫、调入生猪是否持相关的检疫证明,是否存在有饲喂餐厨泔水垃圾饲料。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主要在各村人员聚集地现场讲解非洲猪瘟及猪乙型脑炎防控知识,敬告广大生猪养殖户不要购买没有相关检疫证明的生猪(仔猪),要求发现没有检疫证明的生猪贩卖者立即上报。

通过以上“三措施”的落实,使非洲猪瘟及猪乙型脑炎防控知识家喻户晓,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内防外堵,以确保我乡内疫不发生、外疫不传入,共同打好2019年非洲猪瘟及猪乙型脑炎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