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时,崇岗在行动

时间:2019-05-21
来源:平罗县崇岗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近期,崇岗镇采取三项措施,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拉网式宣传排查。

提高政治站位,再动员再部署。按照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反馈问题清单,崇岗镇高度重视,再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委扩大专题会议,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基层党组织自上而下,以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村民代表会议为载体,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明晰职责、齐抓共管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建立问题清单,再强化再落实。全镇各基层党组织主动认领问题清单,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队、队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直面问题、举一反三,列表整改,立行立改,补齐短板,切实确保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得到群众的大力支持。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强化网格责任,再宣传再摸底。全体镇村干部按照网格化管理,逐村、逐户进行第二轮拉网式宣传。各包村领导亲自带队,全体(居)干部、网格员、队组长全员出动,在主要道路、巷道、重点场所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宣传动员做到户户见人、人人宣传,摸底排查做到认真核查,全部上报,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线索排查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