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时间:2019-05-21
来源:平罗县交通运输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为贯彻落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的要求,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推进会,广泛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形成全民参与的态势,开展多种形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一是在汽车站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示范点,采取制作永久性标语6条、喷绘2幅、横幅4条、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二是在人群聚集和醒目的地方悬挂宣传横幅,分别在龙达驾校、通源驾校、顺达驾校、金通公司、运管所、公路段和治超站悬挂横幅宣传,在龙升公司、宏盛公司、平罗汽车站和锦涛公交公司车载电子屏进行滚动播放。三是在汽车站、沙湖旅游景区、红礼浮桥、亲水大道立交桥、山水大道立交桥、红陶路治超站制作大型永久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12条。四是扩大宣传覆盖面,全县所有出租车、公交车全部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乡镇64个招呼站全部设立宣传海报。五是抽调路政巡查车2辆,安装喇叭,每日在公路巡查过程中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告。六是利用各种宣传活动,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问答宣传手册300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2000份。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高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